close

妳躺在我懷中沉沉睡去,面容是如此安祥平靜

我努力說服自己相信,妳真的只是睡著罷了,再過幾天就會醒來

但......眼卻被不知名的霧模糊

我逼迫自己轉身離去,至少......我要笑著祝福

 

我想相信,妳對我說

湛藍的天空上有妳最愛的樂園

酒紅的夕陽中有妳最好的信息

暗黑的星空下有妳最美的回憶

 

妳離開以後

世界變的不同,或許是我變的不同

路邊的小草比溫室中的花朵更令我動心

小孩的笑聲比自己得來的掌聲更令我珍惜

妳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

我活的很快樂、很堅強

在辛苦的世間,像隻蟑螂一樣,努力求生存

這樣我去找妳時,可以分享妳來不及見到的東西

為了分享這份喜悅

我要活的很久很久,久到把這片世界看盡

用兩人份的生命

創造兩人份的快樂、兩人份的甜蜜

 

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妳

我會用下輩子來彌補

到時在一起手牽手......走向永遠

 

我.....會等妳

 

*****************************************

這是芝嘉之前叫我寫的悲文

但實在有夠像情書的啦

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