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大家好嗎

新年都過了十天   我才姍姍來遲的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總之 新年快樂啦

新年新希望 大家的希望是什麼呢

我的新年新希望壓 是想回到國中時期

啊─好想念大家喔

 

對了 對了  那個香菇頭的阿鴻說要辦同學會

叫我辦就算了 還說因為我很閒   所以叫我辦

閒   正是我最需要字耶   上個禮拜 我每天睡眠不到6個小時

嗶〈消音〉  快累死我了 還說我很閒 再度消音

 

算了 我不計較 誰叫我肚量大 哇哈哈哈

 

話說 最近在中女的生活已經逐漸習慣

希望大家不要再為我擔心

還有 辯論社也已經習慣了

可是最近有一點厭煩

每天 我查一堆資料去辯論社和大家討論

但其他人的資料 少的可憐 心中有些不滿

我每天查資料查到快要死掉了ㄟ 生氣 ˋˊ

但還是老話一句 算了 因為我呀   不要在每天一直查資料查到快要死掉

我要罷工   罷工到這學期結束 〈其實也不遠了啦〉

總之 我現在很心平氣和 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啦 〈喂喂 ㄢˇ 怎麼一直重複一樣的話哩......〉

 

ㄎㄎ 新年快樂壓 大家 你們好嗎

同學會的事情 也希望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啦

不然 在中女的生活加上辯論社的日夜操勞 同學會又在壓上來 我真的會爆肝壓

願主保佑我呀

但我也想去地獄遊一趟   張天師好帥 〈地獄系列中毒太深〉

反正壓 大家新年快樂 把壓歲錢捐給我吧  〈死要錢 喔 不  是缺錢〉

ㄎㄎ 愛吐嘲自己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