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 中女110辦班遊

超好玩滴 我真的很佩服粉紅 他幫我們規劃一系列的行程

還有我們的班代 阿哭 瑪利亞等   他們真的為我們班盡心盡力

說在多謝謝也無法表達我對他們的感謝 

早上7點30分集合 我是第一個到的 因為我以為中女圖書館有開

想衝去惡補漫畫的說 結果想當然 7點誰會開呀

一上遊覽車 是大家最常做的事情 狂唱卡拉ok

到了新社 司機竟然不小心開過頭 有點糗    不過讓我們多唱了幾首歌不錯呀

接下躲們去參觀新社的民宿和餐廳

其中以日初印象嗎〈我也不太記得他的名子〉  最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那裡有4隻可愛的迎賓犬 而且房間也很漂亮

還有聽說那裡有一間有名的民宿 叫天籟園

我個人不太喜歡 因為那裡的老闆一副了不起的模樣      超討厭

中午 到百菇園吃午餐 荷包大失血呀 一碗小小的肉燥飯 30元 有夠貴的呀

下午 到薰衣草森林去參觀 雖說是薰衣草森林 是真的沒啥薰衣草 別懷疑你的眼睛 真的很少 只有一點點

不過那裏超漂亮的  愛死了

 

喔  對了  安妮公主花園超無聊的 不建議去喔  

還有一隻流浪狗跟著阿哭  想要吃東西   那裡人員的服務態度我也不喜歡 

只有敲鐘的活動還可以   但還是很無聊

 

回程一樣狂唱卡拉ok

好玩的一天就是該這樣過嘛 

但是二年級就要分組 班級也要打散  真不想要分開

不過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110的大家

 

最後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好新年喔  還有歡迎去新社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