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都太傻,以為自己是對方的全部,以為對方愛自己夠深
也許......是我太傻,認為你愛我夠深,你值得讓我付出一切
也許......是你太傻,認為我愛你夠深,足夠你揮霍我的感情
再多的道歉,再多的眼淚,也換不會我們之間的回憶,所以我選擇放棄
我們分手的理由太多,但唯一能確定的是......我受了傷
我不恨你,因為是我先說分手
我不會一直掛念著你,因為我不想再當一個只為愛情而活的人
我不會再繼續糾纏你,因為我們不適合
 
在愛情裡,誰先被拋棄就是第三者
沒有什麼永遠的愛情,只有傷痛和一起度過的回憶是永遠
我不奢望愛情,我只奢望
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將你忘記
*******************************************
大家晚安,我也超久沒發文了
今天為各位介紹詩瑢瑢又更新他對於愛情的看法
總之,以後我會陸續發文
不管是生活趣事或是小說亦或是社團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