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風怡輕柔喚起沉睡中的我

陽光刺的我只能瞇眼張望這裡的景色

微風徐徐的撫過我的髮絲,花香滋潤我的嗅覺

綠油油的草地中,有幾朵黃色小花

池塘旁木屋的倒影和湛藍天空融為一片

一隻銀白色的狼緩緩走向我們

眨眼間,狼幻化成人

柔亮的金髮、修長的雙腿、淡藍色的眼睛

完全不能聯想她之前是狼的模樣

「風怡!媽好想你」

我愣,她竟然是風怡的媽媽

「媽!你先聽我說,焰他.....」

「我不想聽關於那小孩的事」

「媽....算我拜託你.....」

風怡媽媽思考一下後,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咦.....她好像很討厭焰,他們倆不是兄弟嗎

「快進來吧!南楓」風怡的呼喚聲將我思緒拉回

走進古色古香的小木屋,淡淡的檀香撲鼻

令我詫異是他的空間不像表面上狹小,幾乎可以容納百頭大象

「呵!看妳一臉痴呆樣」風怡嘲笑的說

「喂!你和焰之間的關係才奇怪呢」

風怡神色黯然,他淡淡的說「我和焰是同父異母,父親皆是閻羅王,至於母親.....我的是狼族,焰的是火鳳.....」

「對不起.....」我想我有點了解焰的感受......因為不同母親而有的差別待遇

「小怡!你先帶她出去,媽治療時不習慣有人在旁邊」

風怡點頭並拉住我的手腕

「帶妳去看焰和前世的妳,所留下的東西」

聽完心中有種不明的悸動,我和焰前世的東西呀!

好奇和期待纏繞在我心頭,久久不能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