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力一跳,好不容易跳進塔裡

「焰」我跑到焰身旁

幾條深可見骨的血痕,重創我的心

「妳看妳的雞婆,只會害我弟承受更大的傷害」

風怡說的是氣話還是真心話,我分不清楚,但我知自己的無知傷害了焰

「對不起....」我除了沮喪,還是沮喪

「哥!別怪小楓了,她也是一片好心」焰溫柔的替我說情

「抱歉!我太激動了」風怡滿臉歉意

我以微笑答他

突然門被打開了,之前逼問焰的中年男子走出來

「被我抓到了」他直直的望向我的眼睛「好強的魔力」

他伸出手朝我走來

眼前紅光一閃,眼邊響起低沉的哀嚎聲

焰全身包覆火焰,站在我面前「唯有她,我不准你碰」

男子額間的青筋爆出「風怡,我的好兒子,你選擇我還是他 」

作父親的肯定希望自己最疼愛的兒子可以支持自己,但結果可想而知

「爸!我從來不認同你的做法,所以我要代替人民......篡位」風怡冷冷的看著自己的老爸

「好....真是太好了!那我也不用裝出好老爸的模樣」中年男子邊笑邊說

「我今天就讓你們看看我真實的模樣」他說完拉住耳後的皮

刷一聲,皮像膠帶般被撕了下來

黑色的皮膚裸露,背上的翅膀像龍的翅膀,原本暗黃色的眼眸轉為暗紅色

完全轉變後,胸前.....不,該說是全身覆上黑色的鎧鉀

一頭銀白色的長髮散落在耳後

暗紅色的瞳孔,像精靈般的耳朵,潔白的利牙和一雙能輕易撕裂獵物的爪子

根本就是惡魔

 「你對我們的父親做了什麼?」風怡的怒吼聲回蕩在狹隘的空間

「我殺了他」

「難怪父親在焰出生後的第三個月,從溫柔轉為殘暴就足夠令我不解了,原來是你殺了他」風怡壓抑自己的情緒,冷冷的道

「所以殺了南楓的是你」焰吃驚的說

「是呀!那女孩的鮮血很甜美呢!」

「住口」焰憤怒的衝向惡魔

「傻瓜!快回來,他不是你可以應付的對手」風怡著急的喊

但已經來不及了

潔白的利爪一閃,焰的手臂又多了一條見骨的血痕

「哥...抱歉」焰跪倒在地,血不斷的流出

我傻傻的站著,看著眼前的一幕,卻無能為力

風怡抱住焰「走了」他對我喊

跳上外頭待命的雲,他順手拉起我

「慢.....慢點」我強忍反胃的感覺

風怡不理我就算了,還繼續加快速度

我望見灰色眼底的著急

此時,我終於明白,他們之間堅固的兄弟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