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股巨大的壓力傳來

我和焰對看一眼後,同時轉向風怡

「帶她走」焰先開口

「不,我要留下來」我反駁焰

我絕不可能看著他被自己的父親蹂躪

風怡兩難的神情有點好笑,但現在可不是笑的時候

我一定要保護我最愛的焰

「哥!別讓爸知道,拜託你」

風怡似乎決定好了

咦.....他抱住我.....

「喂!放開我啦!」我大喊並掙扎

沒想到一向以霸道聞名的我竟然輸了

「別吵」風怡嚴肅的說

碰!門瞬間到在地上

一個滿臉鬍鬚,身形壯碩的中年男子出現在眼前

「他就是我們的父親」風怡輕聲的對我解釋

我們從窗外看著裡面的情況

「她在哪」低沉卻有無比威嚴的嗓音,使我不禁顫抖

「我不知道」焰冷冷的回應

「你最好講實話,不然你身上的傷怎麼好的」

「我康復的比較快」

啪!清脆的巴掌聲傳來

血,從焰的嘴角留下

「騙子!我怎麼教你的」中年男子臉因憤怒而脹紅

 「你根本什麼都沒教我,媽媽離開後,你只會找我出氣,你這種人不配當我父親」焰語中充滿怨恨

沒想到中年男子笑了「沒錯!我已經有繼承王位的風怡,何必要你呢?對我來說,你只是不必要的存在」

焰的手掌燃起火燄

 「你這個暴君,我不會放過你的」語音未落,他的身影已站在父親眼前

只見火焰突然消失,焰的手腕被抓住

「呵呵呵.....你真傻,這樣我就有藉口判你死刑了.......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她在哪?」

「就算知道也不告訴你」

說完,他和窗外的我四目相交

「小楓!保重」他用唇語對我講「我最喜歡你了」淡淡的笑卻使我感到心痛

他再度轉向男子,眼神是未有的堅定

「是嗎.......」男子冷笑「你不肯說就對了」

「是的!父親」

男子開始低聲唸起咒語

風怡抱住我的手瑟縮一下,不知是因為憤怒還是畏懼

只見有幾條黑線從焰的手腕延伸出來

「風怡.....那是.....」

藉由焰痛苦的表情,我大可猜到好像是某種酷刑

「那是閻羅王專門整治不誠實的犯人所用的手段,分為三種,  分別是紅黃黑,

   紅線藉由手鍊,會產生妳剛才所見的血痕,深約像被刀劃傷的深度

   黃線藉由匕首,深約皮下的一半

   黑線藉由項鍊,將它繞在掌上即可,深可見骨 

   對我們來說,會有加倍的疼痛   」

我仔細一看,男子手上果真有一條項鍊

「說不說」

焰大口的喘著氣「不......」

「傻兒子呀!你為何如此堅持呢!」

「少廢話」焰怒道

男子氣不過,正要再度開口唸咒

耳邊咻的一聲,風怡立刻站在兩人的中間

「爸!夠了」風怡開口果然不一樣

男子停下動作

「小怡呀!這次爸爸就看在你的份上放了焰......還有,你也不要隱瞞任何事,否則焰會怎樣我可不知道」

男子丟下焰,快步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