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考,他們的父親和我的身世之謎
我把偷聽見的東西拿出來整理
最後,我歸納出三個結論
一‧焰和風怡屬於閻皇族,而他們的父親是閻羅王,可能非常殘暴
二‧我前世被焰的老爸殺了
三‧我有可以治癒閻皇族的能力,代價是減短生命
綜合以上結論
最後總結為......誰鳥他呀!
反正我只想和我深愛的人在一起就好
我滿意的笑了
「表妹!妳在傻笑什麼」
這幾天,風怡每次都神出鬼沒
我的膽子已被訓練成無懼,所以,表哥突如其來的呼喊以嚇不倒我
「要你管」我厭煩的說
「該不會是想我吧」
「唉......」我嘆了一口氣,這就是我討厭他的原因,自戀又白目
「你快走啦!」我再度不耐煩的催促他
「表妹!你就如此忌妒我這個大帥哥嗎?」
「給我滾」沒看見我在不爽,要聽你自誇去找桑妍啦
我怒瞪他一眼
他終於屈服,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南楓,做人不可如此」
「難道你要我放下你弟不管,還有,跟你講過多少遍,進來前先敲門」
「我都從窗戶進來,幹麻敲門?」
「你......」我都火氣夠大了,還來加油添醋
算了......「焰最近好嗎?」
一談到焰,風怡標準表情嚴肅
「他呀!我帶妳回來後,他被修理的更慘,我想我爸應該知道妳有去過」
「我?」我頭上冒出問號
「因為妳擁有強大的魔力,對我爸來說,妳是在好不過的獵物了」
我沉默
風怡望著我,淡淡的說「藍眼睛的......可以治癒我們......我想妳就是被我老爸屠殺的那一族人吧!」
我抬起頭,風怡早消失無蹤

 

被屠殺的那一家族......我好奇的思考這個問題
想著想著思緒不自覺得跑到焰身上
聽風怡說她好像傷的很重......去找他好了......
我走近窗口大喊
「風怡」
說也奇怪,他真的來了
「找我」
「嗯!我要去找焰」
風怡微微挑眉
「妳要去找焰......那......走吧」
他這次抱住我並說
「載妳很累,因為妳太重了」
我直接給他一個爆栗
「你再講一遍,我會打的你弟都認不出你」
風怡乖乖的招來一陣風
「前往夜閻殿」
風好像聽的懂般
咻一聲
就......太快了啦



我雙腿發軟的跪在地上,風怡幸災樂禍的眼神,有夠令我火大
「這裡是......」
「專門關惡鬼的地方,塔分為18層,頂端就是焰在的地方」
我不解的是為何父親會把自己的兒子和惡鬼關在一起,而且還是頂端
「為什麼要關在那裡」
「因為我爸在那裡為焰開闢了一個房間......只要焰做錯一點小事就把它關在那裡......」
「你爸是不是很討厭焰」
「嗯!我爸認為兒子有一個就夠了」
我開始覺得他們的父親真的很殘暴
「走吧」
風怡抱住我,一下子就飛至頂端
濃濃的血腥味從窗口傳來
風怡表情一沉輕鬆穿過欄杆
「我要帶妳進來」
他口中唸唸有辭
只見窗口的欄杆變成雲飄散
我提醒自己不可惹風怡生氣並從窗口跳進去
眼前的景象使我落淚
焰虛弱的躺在風怡懷中,身上有些乾硬的血塊和血痕
「看!這就是我爸的傑作,為了力量......可以嚴刑逼問自己的兒子......」
風怡紅了眼框
我慢步走近他身旁
「我要治癒他」
「不!」一向疼弟弟的風怡竟然開口阻止我
「我弟不會開心的」
我不聽風怡的勸告,握住焰的手,滿意的看著血痕逐漸消失
突然
一陣血腥味湧上喉嚨
我咳了一聲,血噴在焰的身上
「小楓!住手」
原來焰醒了
「已經夠了」風怡再度阻止我
血,從我嘴角流出
焰掙開我的手,才打斷我的治療
「小楓!妳流血了!我......」
焰火紅眼底充滿著急
「抹掉就好,焰,你終於醒了」我開心的說
「傻瓜!」焰對我大吼
一陣委屈感湧上心頭
焰才又開口「如果妳受傷,我的心會更痛」
取代而之的是暖暖的滋味
「焰,我喜歡你」
我總有種不好的預感,好像焰隨時會離開我
「傻瓜」
焰的眼底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