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好像在吵架,我仔細聆聽
「哥!你幹麻對小楓講?」焰真的很生氣呢!我暗自的想
「可是他也將你治好了,而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那個小楓的能力,唯有擁有藍眼睛的人,才可以治癒我們閻皇族」
「爸知道後會殺了她,我不想重蹈覆轍,帶走她」
我想發出聲音,卻無法成功
「弟,你得諒解」風怡無奈的說
「哥!她為我們治癒......換來的是自己生命的消逝啊!你不能那麼自私」
風怡無話可說了,呵!前世的我好像死的很慘
此刻風怡的聲音又響起「我遲早會殺了那個自稱父親的人,小楓我會帶走」
胸口突然一陣疼痛
「哥!快帶小楓走,爸來了」
「不!我要保護你」
「為了小楓,走吧!」
風怡似乎被說服了,涼涼的氣息積聚在背部
好累......我又再度陷入沉睡之中

 

「嗚......我睡了幾天呀」身體和腰都好酸
「三天而已,之前的可以睡六天以上呢!」
眼前一頭灰髮和深灰眼的人,有種是曾相識的感覺......是風怡啦!
我輕拍自己的臉,責罵自己的健忘
突然腳步聲向我房間衝來,當我回過頭,風怡已消失了
「南楓表妹,妳還好嗎」原來是二表哥
「嗯!好多了!」我露出淡淡的微笑,二表哥的臉泛起一抹紅暈
「沒事就好」表哥凝望我幾秒後,才轉身離開
「他好像喜歡妳」
我嚇了一跳,冷冷的回答「風怡,你還沒走喔!而且他不可能喜歡我,好嗎」
「呿!妳希望我離開喔......還有,我將妳抱回家時,他可是第一個衝出來看妳的」
沒想到我的臉變的熱熱的
「喂!妳可不要變心」
我不滿的說「我是那種人嗎」
風怡笑了「難怪我弟更愛妳,因為妳呀!比之前的更可愛」
「風怡」我的聲音變的嚴肅「我想知道我以前的事」
「去問焰吧!這次我真的要走了」
風怡化成風消失不見
而我終於知道一件事─他們的眼睛和消失方式跟他們的名字,有極大的關係......
這......好像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