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焰只有在合奏之後的下一天才來,其他時間他像人間蒸發一樣,足足消失三個禮拜......
「南楓同學!由你做這個班的負責人」導師不容我反抗的說
怎麼又是我,從小學到現在,每次班級的幹部都有我......算了,我任命的回答「是」

下課時,我未來幾年的新同學就對我指指點點,看來那對淡藍色的眼珠挺吸引人的......
如此,第一天就過了


日覆一日,我也漸漸淡忘我心中的火紅身影
直到下學期......一切改變了這一天,我和往常一樣走回家
突然有抹熟悉的身影從我眼角閃過,是焰嗎?我抱著疑問好奇的跟上去
一到轉角,有股強大的力量壓住我的肩膀
眼前的人外表和焰相似,但散發出霸氣,而不是溫柔
「我弟說的真對,妳像極了她......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是炎焰的哥哥風怡」
「焰呢」我直接問出我的疑問
風怡嘆了口氣,「他這次被修理的很慘,被我爸禁足」
「是我害的嗎?」「不是......對了!妳不是要見焰,我帶妳去找他」他不聽我的回答就抱住我
「走囉!」他化作一陣風,在原本的地方消失,而我緊抱著他強忍反胃的感覺

「到了!不要被我爸發現」風怡面色凝重的說「躲在我身旁就好」,他帶著我走向焰的房間
低沉的聲音響起「風怡!你要進去看焰,是嗎?」
風怡恭敬的說「是」
「可以!進去吧!」「是」,他謹慎的走進焰的房間
「妳父親看起來人很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的回答「那只是表面,妳看焰就知道了」
焰的房間沒有我想像的明亮,套一個詞─監獄
我的眼神飄到焰的身上,他身上有幾條觸目驚心的血痕,似乎很痛苦
「哥!是你嗎?」「嗯!弟你還好吧」
「呵!不算太壞啦!」「我帶你最重視的人來了」
「是小楓嗎?」「嗯」
風怡示意我快過來
「焰......」我發現我的聲音竟然在顫抖
「小楓,抱歉,我都沒去找妳」焰自責的說
「你的眼睛是不是看不到了」「沒事啦!一下就好了」
我的淚滴落在他臉上
「小楓!別哭」,我回應他似的輕柔的握起他的手,他手上的血痕卻消失了
風怡走向我,驚訝的說「妳真的是她的轉生」
「哥!」焰趕緊開口,似乎要阻止甚麼
風怡不理,續道「妳把手放在焰的額頭,心中想要做的事」
我聽從風怡的指示,突然淡藍色的光芒包覆住焰的全身,血痕逐漸消失,而我的身體越來越重
等血痕完全消失後,我也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