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寫的小說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夢中似乎有一個人正深情的望著我

「你是誰?」或許我不該說這句話

但他卻回答「我是炎焰」

「我是.......」

「我知道,你是南楓,對吧?」

光有點刺眼,「我會去找你」我還沒回過神時,就被拉回現實

我不滿的按掉鬧鐘,翻身不理

「小楓!起床了」我嘆了一口氣,便開始梳洗。

 我是南楓就,讀大學一年級

回憶起剛才的夢,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小楓!換上妳的禮服!要去參加大表哥的婚禮」我又無奈的跑上樓

「這樣如何?」此刻我換上一襲水藍色的禮服,配上一條粉紅色的圍巾,裙擺高於膝蓋一公分,而鞋子是一雙深褐色的靴子。

媽看的呆掉了,我望著鏡中的自己,感到十分滿意

水藍色的眼眸在禮服的映襯下顯得更為深邃,深棕色的頭髮飄曳在風中,果真是美女我不禁讚嘆自己的品味

「小楓!要走了」父親的聲音傳來,我們坐上表哥派來加長型轎車,前往會場。

我一走下車,有道尖銳的目光射向我

轉頭映入眼簾的是我的表妹,我和她一直處的不好

「小表妹,你來了」有一隻手輕拍我的頭,不用想也知道......他是我二表哥

「喂!我已經上大學了,才不小咧!」

「厚!不知誰自以為是,有藍眼睛就了不起,她只不過是別人不要,被收養而已」

「妹!別這樣」

「這是事實!」

我腦中轟轟作響,原來我的眼睛顏色不是移植的是......別人父母的,難怪我總覺得自己的眼睛跟他們相比,顏色不一樣外,也比較深邃.....。

我逃離現場,坐在附近公園的椅子上

「不准哭!南楓!你要堅強!」我這樣告訴自己,但眼淚卻不聽使喚我試著輕聲啜泣,但卻越哭越大聲

「你別哭了!衣服都髒了」熟悉的聲音促使我停止哭泣

「炎焰」「咦!你認識我」深紅色的短髮和血紅色的雙眼,出現在眼前的人正是我作夢都會夢見的人

「我是.......」「我知道,妳是南楓,對吧!」他眼裡有抹溫柔

「南楓,我能請你跳支舞嗎?」他半開玩笑的伸出手,但眼神卻十分認真

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掌心,「可是我不會跳舞」我有些緊張,內心也有點排斥畢竟......我和他根本不熟嘛!

「我帶你呀!」他用手環抱住我的腰並示意我將手在他的肩膀上,我照做了!

他慢慢的引領我,而我也順著他

正當我沉醉在舞蹈裡時

「南楓!原來你在這」我回頭看見二表哥

一臉紅潤,汗珠掛在臉上,他肯定找我找了很久

「炎焰!我得走了」他好像有點不捨,但仍放開我

「炎焰!下次我拉小提琴給你聽」我是這樣承諾

「明天晚上......我在這裡等你」他回應我的話,我微笑著和他道別

「小表妹,他是誰呀!」「我朋友......」我開心的回答

「好了!快回去吧!記住你就算是養子,你還是你自己」我感動看著表哥

他悄悄的拉住我的手「走吧!」他說並帶著我開始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瑢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